路边捡到一只苍穹喵

大本命霄青不可逆,楼诚,戚顾,猫鼠,团兵满天飞

1:今天的份晚上更新。因为我在赶毕业设计,明天开会检查作业什么的太讨厌了。

2:关于《死生契阔》,昨天晚上亲友看了在和我说,我们进行了一些讨论。她说觉得在看bl向的电视剧,我觉得有些事要说明下,《死生契阔》是大长篇,我将会写的是我心中的楼诚,所以故事情节上会慢慢发展,目前都4章了我才写到第一集就是这个原因,我觉得在那个年代家国家国肯定以国为先。所以有些事情难免有取舍。所以文估计很长,有耐心就看下去。

3:关于h,这个有,还不少,在我看来对于楼诚来说是种身心的交融,在动荡的年代心中的不安要有一种发泄的方式,要找一种让自己觉得安心的方式,就是这样,喵。(话说我从不卡h,我只会在写完后默默的害羞。)

4:嗯,亲友不断对我进行洗脑,说他想看小时候的阿诚,于是我成功被洗脑,如果真的有亲坚持看《死生契阔》到了第十章,我就开个新坑,大概就是所有人从回过去,大哥对阿诚的养成,但是是从大哥把阿诚接回来开始。。。。我始终认为没有小时候那段经历了阳光然后到黑暗绝望最后重新看到希望的过程的阿诚不会成长为后来那个坚毅的和明楼并肩的男人。就是这样,喵。文风欢脱向,完全就是脑洞合集那种。楼诚,天台。

5:说这么多累死我了,其实我最讨厌打字,我居然对《死生契阔》是日更。。。。。想着我在晋江和17k上面的坑我都心累,我居然有这么勤快的时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