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捡到一只苍穹喵

大本命霄青不可逆,楼诚,戚顾,猫鼠,团兵满天飞

(楼诚)死生契阔(长篇剧情向,玻璃糖)(七十八)

(七十七)

七十八)

明诚可以为了明楼做到很多事情。

所以他完美的和桂姨演了一场戏。毫无破绽,无比自然。

在明诚的心中,明楼是最重要的。

所以阿诚也不会告诉明楼,伏龙芝的那几年里,他到底学会了什么。

在明楼知道的地方,阿诚是他的副手,他的爱人,他可以依靠和担心的人。他总依附着明楼,独立,但永远离不开他。

可是在明楼看不见的地方,明诚只是明家的仆人,一个下人,永远没有和明楼并驾齐驱的资格。

明诚喜欢明楼,所以他做了很多。可以做到很多。

伏龙芝的学习,远远不是那么简单。他全优的成绩,也不是轻易做到的。

所以纵然是他内心不断的叫嚣想要远离面前这个恶心的女人,他的理智也阻止了他。

然后顺理成章的,他知道了他多年噩梦的原因。

他别过头冷笑。

“她骗了我整整10年!”

她骗了你10年,你就差点毁了我一生。

如果没有明楼,他怕是已经成为路边无人问顾的尸体一具,在那个寒冷的冬天。

他永远不会原谅。

阿诚冷漠的看着桂姨离开的身影,眼中闪过算计。过上门,阿诚翻翻放在床上的衣服,摸出一件白色的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

半夜,明公馆夜深人静,明楼无奈的站在阿诚的房门口叹了口气。

说好了今晚来看阿成的,怎么把门锁了呢。

摇摇头,明楼回了自己的房间,他开始犹豫是不是真的要解决桂姨了。

她一来,这家里的气氛就变得更加诡异,连在家里都得演戏,以前只瞒着大姐,现在还算上一个桂姨。麻烦。

最重要的是,明楼摸了摸空出来的床,平时这里会有另一个人的体温。

他已经好久没和阿诚一起睡了。

你说阿香?

明楼暗笑,阿香是个聪明的,别以为他没看见阿香看他和阿诚的眼神。

终是又过了一天。

早餐的时候没有看到桂姨的阿诚心情很好,所以就算是大姐板着一张脸担忧着还没起床的明台他都当作没看见,饭也多吃了几口。

顺便鄙视下明楼的卖乖。

明镜是越想越生气,她教出来的孩子一个个都是好的,像明楼,像阿诚,怎么明台就越走越歪了呢。

“我去花园走走!”饭也吃不下,明镜起身就欲离去。

还不忘叮嘱一下明楼。“唉,待会儿你先别去上班啊,先上去看看他。”

“好。”

明镜叮嘱完就要离去,半路又看到了阿诚,气的她眼睛都瞪大了。

“阿诚啊!,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了!穿成这个样子!”

气死她了!

“唉,大。。。。”

阿诚无辜的看着明镜离去的背影,转头看明楼。“我。。。。。”

不是大姐说我穿的像小开吗!

明楼摇摇头,忍不住低笑头去笑了笑。檐角喵到阿诚,瞬间又抿紧了最一本正经的看着阿诚。

“。。。。。”

“好吧,我去换。”

“还嫌弃,这不就是你买的嘛。”阿诚小声嘀咕着。

明楼扶额,往事不堪回首,话说这衣服不是早就扔了吗。

++++++++++++++++++++++++++++++++++++++

听你们的,我只放了前一张的链接

今天回顾了一下我自己的文,真是迷一般的错别字。。。。

评论(6)

热度(45)